-Azury

[手帐][手帐]你好!我是手帐一年生(2)

刚认识她的时候我还以为她写了很久手帐呢 

后来发现是@1205星球 不久前身体力行推她进手帐坑的哈哈 

@Shimly鸡子烧 手帐一年生 请多指教😃

1.为什么会入手帐坑呀? 


高二的时候咔咔@1205号星球 坐在我后面,那个时候看见她的笔记本还有胶带觉得超级好看【本身字就好看】,然后她就渐渐带我认识了手帐,还总是送我胶带分装、小文具之类的【///】,然后就也有了想自己写手帐的冲动。不过中间因为忙艺考之类的事情有断断续续的写,直到高三下学期正式买了MIDORI和HOBO WEEKS,正式掉入手帐坑啦。

 

2.刚入坑买了哪些文具呢~


那时候因为没有时间买这些也不太会挑,基本上就是咔咔总是在过生日和小节日的时候送给我的超可爱的胶带和文具>.<太不好意思啦,等到高三的时候知道在哪里买以及使用规则之后两个人会一起出去买,然后也会分享一些~最开始买的就是MIDORI,还有喜欢的胶带和分装。

(最基础的做功课的话豆瓣和微博都有很多内容哟 可以关注一些胶带的团购店铺了解新品资讯)


 

3.现在使用的本子是哪几本?分别的用途是什么?


MIDORI md 和HOBO WEEKS。HOBO就是用来写一些重要的事情,偶尔也会抄一些喜欢的句子之类的,高三的时候会把每个星期的成绩还有考试、生活安排事项写上去。MIDORI的话内容有换过很多,备忘录或者日记都有,不过平时因为学业繁忙不太常写。大学的话更需要详细安排每天的生活,那个时候应该会经常使用吧。

4.每天花多久写手帐呢~装饰搭配的灵感来自于哪里?


每天不会有固定的时间写,平常的话就是偶尔有空或是想到了什么好的主意就装饰一下~高三因为周六日补课安排的关系,基本上会固定在周日上午写。灵感就是平时看到大家分享的手帐然后自己慢慢摸鱼尝试搭配~还有就是买一些百搭的基础款,还有想把喜欢的画也放在手帐上。

5.最爱用的笔有哪些?


最常用的是JUICE和三菱。还有就是ZEBRA的淡色系列,MUJI。觉得好写的就可以~


 

 

6.入坑以来有什么想安利的?


硫酸纸!我最近看了别人的包装方法和手帐搭配方法才发现!真的很好用!!还有就是JUICE的灰色笔,颜色淡淡的拍出来再调一调颜色基本上别人看不见我的少女心内容🙈还有就是点点胶,这个真的超级好用。


 

 

7.会固定购买手帐周边的东西吗?


不会,基本上是被种草了才会强烈的想要也入一款,要不就是常用的缺了会特地出去买。还有就是偶然看见的好看的觉得自己可以用到的~


8.觉得手帐给生活带来了哪些改变呢?


高三的时候因为艺考上半个学期很放松,整个人很懒散,回家也不会特别想好好学习。下学期决心想写手帐之后,之前看剧的时间慢慢减少了,放在了手帐上,生活也变得有趣起来,因为经常会看到很多学习手帐,有的时候也会以此来激励自己。

(很多姑娘会担心手帐在高三影响学习 皮下认为这反而可以治愈比较痛苦的高三生活呢)

9.有什么不错的小建议可以给新人吗~


可以先学习 多观察喜欢的手帐er的搭配技巧(不建议照搬哦)

有选择地购买真正喜欢的胶带 好好搭配 然后渐渐摸索到自己的风格~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有手帐的日子里享受到生活带来的乐趣(ง •̀_•́)ง


评论
热度(4)
© -Az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