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y

[手帐]花体字 好吃的 和手帐

很多妹子喜欢给weeks搭配小巧的图案

但是她选择大图案的搭配不仅不突兀 搭配巧妙还很亮眼

(几条彩色的线条丰富了颜色也不显得累赘~)


很多妹子没有很好的利用每月一页,好像每天装饰很难风格统一,她的做法是

“特别闲的时候就当天写,事情多一点的时候就一周或两周总结一次,一般weeks好像都是滞后型地在记录~”

分几次把一个月的精彩补出来✨


她还有本画风和weeks不同但是也很特别的hobo每日一页 ~


“画吃的比较多~因为水彩是自己瞎琢磨着画,吃的东西好像都五彩缤纷,画着感觉本子页面很丰富~其它的现在也在尝试着画”


吃货们试试看把你每天吃的努力画下来吧!(然后在饿的时候多看看233333


 项链和手绘都好精致 脑洞里的舞会~

黄色蓝色的搭配很有明亮的星星的感觉✨


和weeks一样,她清闲的时候每天画

有时候一段时间事情太多就在后面清闲的一两天狂补

“完成一页 连同着胶带拼贴画画写字 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


(每天睡觉前这样闲闲散散花一个小时感觉是一天的一个很棒的结尾~)

细心的妹子有没有发现她的手帐里经常出现als这个牌子~ 

她是这个牌子的真爱粉哈哈 风格奇妙很适合各种大胆开脑洞的搭配!

她还安利给大家一个她特别特别喜欢的手帐er ins:thedailyroe.


 

 “如果没有灵感不知道写的时候,一般会分享最近听到的好歌歌词,或者书里面觉得有意义的句子,再或者画上心愿清单的东西~”

关于最让人过目不忘的一手英文字,是她坚持很久的一个爱好。

“初中时特别喜欢哈利波特和英美文化,和闺蜜找英语老师复印了斜体字帖,那时候开始有意识地希望自己的英文书法变得特别一些。后来又接触到英文花体书写,越来越有兴趣~不论是中文英文,我都觉得写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一直觉得手帐的魅力远远不止本子和笔 它会让你坚持和拾起很多很棒的兴趣和习惯 融合成更好的生活


评论
热度(5)
© -Azury | Powered by LOFTER